愿我不属于这社会的任何一角。那就能随心的去流浪、去漂泊、去浪迹天涯。
风来自遥远的地方
是踏着浪之后才知道的
原来一个人
同样可以走很远的路
曾经的那一个梦黑漆漆的时空长廊
大哥般厚实的肩膀
我踏着浪 在风里寻找
那模糊不清的脸庞
是夹缝里的一道光
是严寒中的一股暖流
不曾失去什么
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
所以去去又何妨
小不胖,一个不知道自己在为了什么而奔跑的孩子。
我为什么而追逐?而我所追逐的前方的尽头又是何方?
当你不再拥有什么,也不再有什么可以失去之时,这个时候你会遇见真正的自己,并找到彩虹尽头的那七彩糖。
前路漫漫,一切皆可期。
Comments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