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,会不会真实存在过?

后半夜凌晨四时些许,下意识的我深深吸了一口气,我睁开眼。那是一个很美好的梦,而我却在这个时候清醒了。或许,这是因为梦里已是Happy Ending?至此全剧终?

“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”,可它却犹如晴空万里的一阵暴风雨,是个没有任何预兆的梦。

在这个四面是墙的小房间里没有一丝的星光,我睁着眼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。黑暗使我分不清自己到底是睁着眼还是闭着眼的,因此我索性的闭起了眼睛。

我天真的以为只要闭起眼,梦就能继续。未完待续。

不知道你们是否察觉,总有一股很奇幻的力量在操控着黑夜。这股力量让人变得跟白天不太一样,然而月亮和繁星就在这之中平衡着一切,直到太阳再次的升起。

但是,就在这没有一丝星光的小房间里,那股奇幻的力量正悄悄的在滋长。

“It's really Happy Ending now yeah”我喃喃自语。


梦,会不会真实存在过?

我想会的,就在另一个平行时空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