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学会吃瓜》

小时候不喜欢吃苦瓜,

因为苦瓜很苦。

(吐掉)“呸,不吃了。”


唯有尝尽人世间的苦,

才会觉得吃进嘴里的苦,

根本不值一提。


你不能像把苦瓜吐掉一样,

把“生活的苦”吐掉,

你只能学会去品,

品它的苦尽甘来。


人生啊,生旦净末丑,酸甜苦辣咸,现实与唯美并存,才叫生活。

人啊,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抱着一个好的心态要“重新开始”,但好的心态并不足够,你还需要一个坚定的方向,一个强心剂,于是我们总在点点滴滴里寻觅。


老大,加油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