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我不属于这社会的任何一角。那就能随心的去流浪、去漂泊、去浪迹天涯。
小时候不喜欢吃苦瓜,
因为苦瓜很苦。
(吐掉)“呸,不吃了。”
唯有尝尽人世间的苦,
才会觉得吃进嘴里的苦,
根本不值一提。
你不能像把苦瓜吐掉一样,
把“生活的苦”吐掉,
你只能学会去品,
品它的苦尽甘来。
人生啊,生旦净末丑,酸甜苦辣咸,现实与唯美并存,才叫生活。
人啊,其实很多时候都是抱着一个好的心态要“重新开始”,但好的心态并不足够,你还需要一个坚定的方向,一个强心剂,于是我们总在点点滴滴里寻觅。
老大,加油!
Comments
Post a Comment